蓬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07 17:2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蓬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张光照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余名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补选了王亚敏为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主席蒲国蓉,副主席王亚敏。

蒲国蓉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引领各协会在“三个一”上下足功夫。一是要树一流服务,围绕抓基础、促创作,抓载体、促服务,抓机制、促规范,抓活动、促氛围“四抓四促”的工作主线,着力为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建好组织、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二是要建一流队伍,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吸纳更多的新生力量充实到各协会队伍,补齐文化人才队伍短板,培养更多的文学艺术后备人才;三是要创一流佳绩,组织引领文艺工作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于工业强县、乡村振兴、“三县一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贡献力量。

选举会后,组织召开了蓬溪县文学艺术节联合会2021年工作会,县书协、县作协等14个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协会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县文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光照强调,县文联要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抓班子、带队伍,为全县文学艺术工作者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打造好文学艺术界的特色亮点工程,通过各类创作及展演活动,广泛宣传我县的历史、人文和特色优势资源,为“知名文旅县”建设贡献文联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