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现场嘉宾 大英文旅亮相2020中国(四川)旅游景区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

2020-12-09 19:0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曹爽

12月8日—10日,2020中国(四川)旅游景区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汇集国内品牌企业和优质商家,覆盖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景区、文旅特色小镇、旅行社及酒店、非遗文创、文娱配套设施设备等方面,其中,在遂宁市大英县展台前,特色旅游商品、四川清音、浪漫地中海节目、创意旅游宣传牌等,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游客、媒体前来驻足、观赏、咨询,动静结合的多元素展台“实力圈粉”现场嘉宾。

现场,在大英展台前,60平方米大小的展览台显得格外耀眼,中国死海、丝路奇幻城、浪漫地中海等代表大英标志性的文旅企业一同参展,泰坦尼克号的模型陈列展台中心,过往游客纷纷拿出手机与相机拍照纪念。“千年卓筒井,等你来探秘”“人间大爱,泰坦尼克”“我在大英想你”一张张写有大英旅游宣传语的牌子,吸引着到场嘉宾驻足留影。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现场为展示文化魅力,共吸引了400余家参展单位,汇集20个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30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150余家省内外特色景区景点、文旅特色小镇,200余家景区配套企业等多个领域,并邀请了文旅企业负责人、资深行业专家,行业优秀服务商等代表,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巴蜀文化旅游、后疫情时代景区创新发展、研学行业创新发展、成都旅行社创新发展、创意农业乡村旅游振兴等话题开展5场行业论坛,共谋文旅行业新路径。(大英县文旅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