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企业300余家 首届巴蜀休闲产品博览会9月21日在遂宁开幕

2020-09-18 16:3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9月18日,记者从遂宁市商务局获悉,首届巴蜀休闲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7日在遂宁举办,展期7天。

本次博览会按照“汇集川渝、突出本地、联动全国”的思路,采取“1+1”模式组展办展,展会设立了“1”个主展区在遂宁首座万豪酒店,“1”个辅展区于船山区中央商务区。遂宁全市范围内共设置260个展位,展出面积3000m²,目前,已报名参展企业达300家。

参展区内容各具特色。囊括巴蜀两地有代表性的休闲产品,遂宁、巴蜀两地和国内有代表性的特色休闲食品、装备,用品包括帐篷,渔具,运动自行车,中型房车2台等品类,涵盖范围广泛,呈现形式丰富。

如何推动巴蜀休闲产品拓展市场、促进实体消费,重在促进遂宁建设滨水休闲度假城市,是此次博览会的特别亮点和举办方向。

“通过邮政‘易邮铺’、直播等新媒介,国内休闲装备、食品等知名头部企业积极参与此次博览会,向全国宣传、展示和推广巴蜀休闲品牌。”遂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正介绍,“与其他博览会不同,本届巴蜀休闲产品博览会主要依托于9月22日至24日在遂宁举行的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推动休闲产品产加销链条完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