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文联召开“迎八一、忆军旅、担使命”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16:4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刘德君 遂宁频道 蒋诗逸

为庆祝建军93周年,7月30日,遂宁市文联组织文艺界退役军人代表在临仙阁文艺家活动中心召开“迎八一、忆军旅、担使命”座谈会。遂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俊出席座谈会,遂宁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回顾了献身国防的那段激情燃烧、苦乐共存的难忘经历,畅谈了回到地方后的工作、生活、从艺的经历和感受,气氛热烈,感人至深。

冯俊代表遂宁市文联党组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多年来为遂宁文艺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文艺界的引领示范作用,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为遂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