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2020·战疫”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 欢迎广大市民观展

2020-07-03 16:4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7月2日,由遂宁市委宣传部指导,遂宁市文联、遂宁市河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遂宁市中心医院、遂宁市中医院、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遂宁市文化馆、遂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遂宁市“2020·战疫”主题摄影作品展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临仙阁开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遂宁市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职工、警务人员、志愿者等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经过数月艰苦卓绝的努力,遂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疫情发生后,遂宁市广大摄影人也拍摄出了许多珍贵的画面。本次展览自6月5日发出征稿启事以来,共收到63个单位和个人积极投送的631幅(组)作品。评委会经过评审程序,精选出120幅(组)抗疫佳作进行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医疗抗疫”“全力阻击”“疫情生活”和“复工复产”四个部分,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全市党员、医护人员、市民群众团结抗疫的动人瞬间。

巡展时间和地点1、第一站:遂宁市河东新区临仙阁四楼(7月3日-10日)2、第二站:遂宁市中心医院(7月12日-25日)3、第三站:遂宁市中医院(7月27日-8月9日)4、第四站: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8月10日-22日)5、第五站:遂宁市河东新区临仙阁四楼(6个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