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物流港做大电商交易平台 促进园区商贸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12 15:3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当前,遂宁物流港稳步提升电商交易平台,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服务企业”原则,积极探索大宗物资电商交易平台的发展模式。今年,西部大宗商品电商交易平台—蜀道通公司新增会员企业19家,累计招引企业900余家,具备开票资格689家,1-6月实现交易额66.37亿元,缴纳税收约4100万元。

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下,物流与电商行业面临着巨大发展机遇。近年来,物流港抢抓“互联网+”发展先机,通过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快速推进威斯腾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西部大宗商品电商交易平台等电商项目建设,形成电子商务集群化发展态势。

园区通过“物流+电商+金融”运营模式,全力推进以跨境电商、创业电商和大宗物资电商为特色的电子商务发展,构建了远成电商产业园和西部大宗商品电商交易平台、威斯腾跨境电商展示交易平台、纵横易购移动电商平台等电商交易平台,促进园区商贸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