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晖、吴相洪调研物流港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07:57)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月梅  

8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深入西部现代物流港,对西部铁路物流园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时指出,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

在物流港西部铁路物流园,罗晖、吴相洪实地查看了西部铁路物流园B1区(遂宁国际会展中心)规划建设现场、远成国际会议中心、物流主体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及承接展会的情况。据悉,我市正努力争取2018年科博会分会场的承办权,计划将西部铁路物流园作为其展馆。对此,罗晖要求,要加快西部铁路物流园的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责任和措施,把项目推进工作做实做细, 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吴相洪要求,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严把建材、施工等质量关,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全媒体记者 杨月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