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成功签约4个项目投资总额达6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41:1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梁界波  

记者在物流港投促局获悉,在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物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暨遂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上,物流港成功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达66亿元。

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四川金石合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亿在物流港打造应急物流产业园项目,四川纵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0亿打造冷链物流中心,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投资4亿建设医药物流配送项目,上海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进行物流装备制造项目。物流港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项目落户物流港园区,将进一步丰富园区现代产业体系,有力助推物流港加快建设千亿产业城。

在投资环境推介中,物流港还集中推介了物流装备制造、遂宁国际陆港、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应急物流产业园、远成现代物流园、西部铁路物流园、遂宁海关监管保税仓、川渝粮食物流交易中心等8个重点物流项目。(全媒体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