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园区+智慧物流”专题分论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7:11:5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范晶  

8月19日,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之“物流园区+智慧物流”专题论坛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公司销售部项目二部项目总监姬生辉、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南兴军、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定文、山东阿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纪念、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研发部总经理苏永泉等国内知名专家参加论坛。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姜超峰主持论坛。

南兴军从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等方面作了关于《透明一体化供应链》的演讲。姬生辉从智慧重汽APP、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作了关于《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互联网领导重卡制造新潮流》的演讲,刘定文作了关于《智慧物流在医药行业的应用》的演讲。

在论坛沙龙上,有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还围绕绿色物流环境、信息化布局、如何用互联网技术促进供给侧改革、智慧物流园区和智慧物流企业的样子、智慧物流的标准化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对话。(全媒体记者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