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示范物流园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7:10:0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蔡志凌  

8月19日上午,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示范物流园区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园区专委会主任贺登才主持,副市长邓为参加会议。全国20多个省(市)发改委的相关人士、全国物流园区和物流企业代表200多人参会。

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青海西宁陆港物流园、浙江嘉兴现代物流园、重庆西部物流园、山东青岛物流园、河北迁安北方物流园、贵阳清镇市物流园、云南腾俊国际陆港等多家首批国际物流示范园区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创建经验和亮点。

青海西宁陆港物流园在老仓储区基础上新扩建物流园的集小成大做法;重庆西部物流园通过开通渝-新-欧、渝-满-俄、渝-桂-新等铁路专线,增强物流对国际贸易的推动的做法;河北迁安北方物流园依托市内发达的钢铁产业打造钢铁物流园的做法,都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则表达了与全国各省市物流园加强联系、共创全国物流大网点、共享资源的强烈愿望。

会上,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市)发改委的相关人士,还就当前物流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全媒体记者 蔡志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