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关爱企业职工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7:2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吴俊江 记者 欧欢)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为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7月14日,遂宁市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联合党支部携手园区商务服务中心、客服部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扎实做好园区运营工作”为主题的关怀活动,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为西部铁路物流园入驻企业员工送上一片温馨,沁上一片清凉。

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联合党支部一行,现场慰问了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并发放了防暑大礼包,礼包内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夏尚菊、夏桑菊、仁丹、感冒清热颗粒、王老吉等一应俱全,能够有效帮助室外作业的工人远离中暑危险。

据了解,“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威斯腾西部铁路物流园每年必开展的一项关爱活动。园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保护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让企业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园区带来的一片“清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