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国税局落实减税新政 助推物流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遂宁市船山区国税局深度研习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重点瞄准辖内全国首批、四川唯一的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多措并举落实减税新政,助推物流产业壮大腾飞。

加强宣传,辅导献策。针对遂宁物流企业“点多面广、相对集中”的特点,分时分片为纳税人集中宣讲物流企业适用税收政策。紧盯在遂举办的全国物流两会、西部物流产业发展论坛及物流招商引资洽谈会、物流企业沙龙等重大事件节点,分赴活动会场,现场开展新政宣讲。深入开展大走访,印制宣传手册,宣传辅导6项减税政策内容。

落实政策,优化服务。将落实减税新政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力促物流企业相关税收政策落实落地。从远成物流城集团、威斯特西部物流园、铁路物流园等重点物流企业入手,联合地税、财政、工商、国土、经信等部门定期召开行业纳税人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现状、涉税诉求及政策落实情况。为大型物流园区,尤其是新办物流企业、入驻供应商、代理商等开辟办税“绿色通道”。拓展物流港国地税便民办税厅,实现税收政策即时咨询、办税事项全程跟踪、涉税难题及时化解。

全程跟踪,引导升级。积极跟踪全国物流两会等重大活动签约成果,落实项目规划、招商、落户税收前置工作,以减税新政的落实助力签约项目快速落地、企业迅速扎根。全面收集企业建设用地、基础设施修建、生产经营情况等信息,建立物流企业专门档案,实行统一规范管理,推行“一企一卡一人”个性全程跟踪,确保企业畅享减税红利。将减税新政与船山区龙头企业培育计划有机结合,发挥税收政策引导作用,引导物流企业向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