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万余户棚户区居民今年有望搬新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6:05:0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郑才兵  

3月27日,记者从凉水井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项目部了解到,凉水井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将于今年10月交付使用,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物流港建设局负责人介绍说,凉水井棚改区工程始于2013年。从规划之初,物流港便以高起点、高标准为理念,前期在规划设计开始便多次邀请专家论证、几经修改,才形成最终规划方案。  

据悉,物流港今年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共7个,总投资4.34亿元。已完成凉水井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青岗山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2个项目的主体建设。在建项目有3个,其中物流港凉水井棚户区改造工程(三期)、青岗山棚户区改造工程(一期)2个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福光庙棚户区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凉水井棚户区改造工程(四期)、北部产业区棚户区2个项目未开工,但已完成勘察设计招标、立项文件工作,正在进行初步设计等开工前期准备工作。 预计今年10月前可建成凉水井二期、青岗山二期2个棚户改造项目,建成后可让10343户居民安居乐业。(全媒体记者 郑才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