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0:37:2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营造全民守法氛围

  物流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前,物流港开展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在园区营造“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中,物流港社会事业管理局、物流港工会、物流港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采取定点宣传的方式,在城南客运站外广场及纵横市场分别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的旅客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知识手册》《企业职工维权手册》以及法制传单等资料。此次活动共分发书籍400余册、其他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出动一辆执法车在园区高速路口、重点企业、居民小区、物流市场进行流动宣传。(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