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流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预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0:54)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梁界波  

物流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预期

前10月完成投资20.01亿元

今年上半年,物流港新开工跨线立交桥、物流大道改扩建、东盟产业园道路、污水处理厂等工程,加快推进桃花山安置小区、西宁安置小区和凉水井一期、二期、三期棚户区等工程10个。截至10月底,物流港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20.01亿元,同比增长33%。

今年下半年以来,园区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推进桃花山东侧渠河路、次干道L、西宁小区片区道路、电子产业片区道路、城市区排水系统新改建工程、桃花山湿地景观项目、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新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遂安大道沿线景观、青岗山棚户区一期等9个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大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启动,在完善园区城市配套功能的同时,也进一步美化了物流港城市环境。(陈思吟 记者 梁界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