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部金穗粮展会第七次筹备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6:21:41)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晓灵  

10日上午,西部金穗粮展会第七次筹备工作例会在遂宁市粮食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展会的招商、布展、后勤、安保、宣传、消防、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督办和协调。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西部金穗粮展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张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活动组委会文秘会务组、招商招展组、宣传布展组、后勤安保组组长就展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筹备工作计划作了汇报。据了解,目前粮展会招商工作即将收尾,布展、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后勤安保、参展客商接待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张智勇首先对各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各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好各参展企业,突出重点、做好预案。二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密切配合,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展会筹备工作,以“零失误”的高标准确保“西部金穗粮展会”顺利举行。(记者 陈晓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