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物流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8 17:0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近日,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物流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相关县级领导以及各局(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传达省委、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物流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面覆盖”延伸拓展的重要举措。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物流港健康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物流港党工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决策部署放在首位、贯穿始终,引领行动自觉。

牛斌要求,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聚焦问题,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学”这个基础,做到真学真懂。注重教育实践,体现“干”这个目的,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政策措施,把“两学一做”凝聚的力量集中到稳增长、促发展上,用抓物流港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坚持与实施物流港“三十”工程相结合,务实推进顺利召开物流“两会”等十大重点工作、东盟国际产业等十大重点项目、新区环境综合治理等十大重点工程,挂图作战,清单管理,确保物流港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坚持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相结合,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巡视整改落实成果;要坚持与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整体功能相结合,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高企业自主发展力,提升园区创新竞争力”为核心目标,以“六联”促“六化”,努力实现园区党组织覆盖率、党务干部配备率、人才创业就业率和活动载体、“六有”活动场所、党建经费落实的“六个100%”目标。

牛斌强调,学习教育任务重、要求高,各局室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严实的态度作风,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之中,为物流港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为建设千亿园区贡献力量,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