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陪同尧斯丹莅遂开展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调研督导

2020-03-26 15:4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尧斯丹在遂宁调研督导时强调

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复产 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月25日,副省长尧斯丹莅遂开展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调研督导,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复产,加快工程进度,畅通产业链,持续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水利厅厅长胡云随同调研。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陪同调研。

尧斯丹一行前往蓬溪船山灌区项目白鹤林水库枢纽工程大坝、武都引水二期灌区工程射洪灌区仁兴支渠、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北移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工程进度,询问了解防疫措施、工人到岗等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把重点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在遂宁高新区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安居区阿宁食品有限公司,尧斯丹考察企业建设冷链物流、立体仓储体系,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着力提高农产品深加工水平,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努力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在遂期间,尧斯丹对遂宁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复工开工建设,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保证工程进度和工期目标不变。对跨区域项目,要加大协调力度和支持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细。要积极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布局,畅通产业链,拓宽销售渠道。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随同调研。市领导袁超、雷云陪同调研。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