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调研遂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03-20 11:3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邵革军在遂宁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

坚守初心创新实干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在遂宁高新区成立一周年之际,3月1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遂宁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遂宁高新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守初心、创新实干,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加快打造遂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在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陪同调研并介绍遂宁高新区发展相关情况。

在遂宁高新区规划馆,邵革军、邓正权详细了解遂宁高新区成立一年来,在构建体制机制、狠抓招商引资、攻坚项目建设、强化社会治理、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发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邵革军对遂宁高新区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遂宁高新区的成立,为遂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强大动力,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构建遂宁市"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发展新格局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一年来,全区上下按照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联动成渝的示范区、创新创业的集聚区"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抓好建机构、做规划、抓建设、保民生等系列工作,园区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动力持续释放、发展态势不断突显,加快成长为市中心城区发展极核的重要板块。站上发展新起点,遂宁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增创发展优势,在更高起点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发展。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锐意进取、勇创一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进的姿态继续投身遂宁高新区建设发展。

项目是推动遂宁高新区发展的关键抓手。邵革军、邓正权来到中烟印刷包装项目、云舒画廊核心区项目、上达电子产业基地,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遂宁高新区南片区产业招商推进情况汇报。邵革军指出,遂宁高新区底子薄、起步晚,要尽快担负起引领中心城区经济发展极核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必须要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要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协调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遂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企业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建设进度,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期间,邵革军、邓正权出席了遂宁高新区投资促进集中签约仪式,并见证系列合作协议签署。此次签约项目共9个,签约金额70.2亿元,涵盖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医疗制品等领域。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