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14:3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8日,遂宁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各党支部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援彝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来自产业、建设农安、援彝等不同岗位的6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脱贫攻坚等不同侧面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高尚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鲜明昭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严于律己、甘于奉献清正为民的质朴情怀。

遂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军以“铭记百年党史、继续砥砺奋进”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大家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汲取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铆足工作干劲,集中精力抓实当前各项工作。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新发展阶段农业农村工作,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遂宁高质量建设“成渝之星”展现“三农”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