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拜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吕向阳

2020-04-20 10:1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4月16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广州拜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吕向阳,推介遂宁投资环境,推动企地务实合作。

邵革军简要介绍了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遂宁地处成渝发展主轴核心腹地,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坚实、发展环境优良、市场辐射广阔,是成渝地区最具发展活力和增长潜力的城市之一。当前,遂宁正积极融合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打造具有遂宁特色的"5+2+1"现代产业体系,把锂电及新材料产业作为推动全市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相继出台了《遂宁市支持锂电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配套政策,逐步构建起从基础锂盐到锂电池正极材料、动力锂电池、锂电动力汽车的锂电全产业链条,并被中国有色金属协会授予"锂业之都"称号。诚邀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来遂投资发展,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发展机遇,实现企地互利合作、双赢发展。

吕向阳表示,遂宁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努力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市领导袁超、陈伐参加拜会。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