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军参加遂宁市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2020-04-07 09: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举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

  邵革军邓正权刘德福等与各界群众代表参加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午,遂宁市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在环岛商务中心广场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政协主席刘德福等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深切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清晨的环岛商务中心广场,气氛庄严肃穆。现场国旗下半旗,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9时58分,邵革军、邓正权、刘德福等市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整齐排列,神情凝重,默然肃立。10时整,防空警报声、汽车鸣笛声响彻城市上空,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遂宁军分区政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基层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哀悼活动。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