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正权率队赴大英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情况

2020-03-25 10:2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正权率队赴大英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情况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率队赴大英县调研督导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在四川盛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邓正权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及二期建设情况。盛马化工于2月24日复工复产,目前三期规划新增用地2000余亩,投资280亿元,推进产品结构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力争到2025年实现产值超500亿元、利税80亿元。邓正权希望企业抢抓进度,尽快完成技术改造,同时要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大英县污水处理厂,邓正权详细听取了大英县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了解了处理工艺、项目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如期高质完成并投入使用;要研究污水处理厂运营机制,实现高标准建设、低成本运行。据悉,大英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占地93亩,总投资3亿元,设计污水日处理规模3万吨,项目一期于2019年12月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及微生物菌培养等,项目运营后将有效改善园区环境质量和提升郪江水质。

邓正权实地查看了大英丝路奇幻城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占地1500余亩,项目规划为南、北两个区域,已于2月20日正式复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第一个同步拥有海、陆、空立体体验的"三天两夜游"沉浸式旅游综合度假区,游客日接待量将达到3万人以上。邓正权强调,要抢抓进度,按照留住人、有亮点、高标准的要求,打造遂宁高端旅游品牌。

邓正权还调研了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大英校区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0亿元,总规划用地约2000亩,主要建设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实训基地等。在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后,邓正权要求大英县主动对接、精细服务,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尽最大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