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副市长督导射洪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03-26 15:0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蒋诗逸

3月25日,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林率队深入射洪市沱牌镇督导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射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晖陪同督导。

杨林先后深入射洪市沱牌镇林区重点防火单位饶益寺、沱牌生态园区、沱牌镇人民政府等地点,采取“四不两直”督导方式,实地暗访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在林区重点防火单位饶益寺,杨林仔细查看了防火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火值班人员值守巡逻、消防宣传等情况。在沱牌生态园区,杨林听取了沱牌镇专职消防队伍运行情况汇报,查看了专职消防队营区建设,装备使用等情况。他强调,当前处于全省森林防火敏感期,专职扑火队伍要加强日常训练和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在沱牌镇人民政府,杨林认真听取了沱牌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沱牌镇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他要求,当前是农事用火和清明祭祀用火的高发期,一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社区干部包干责任制,切实做好辖区内野外用火管控,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坚决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