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召开4月份新闻通气会

2020-04-28 18:5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消息(陈敬 记者 欧欢)4月28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4月份新闻通气会,中国网、四川新闻网客户端、射洪市融媒中心等媒体记者参会。

会上,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鸿向媒体记者通报了4月份该大队开展“奋进2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等工作所取得的战果,曝光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与会人员就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事故预防、“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谢鸿对广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射洪交警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媒体充分发挥新时代媒体的广泛传播力量,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与会媒体代表也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交管工作,共同打造平安、畅通新射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