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一行深入射洪特警大队指导训练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16 16: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7月10日,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赵鹏一行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检查指导全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拉练工作。

赵鹏副一行深入训练现场,检验了特警大队近期的训练进度,对射洪特警顶烈日、战酷暑的刻苦精神和过硬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科学谋划。此次演练,射洪特警负责的长棍盾牌攻防术是全市首例警务长棍盾牌实战应用技术。射洪特警一定要科学谋划,并结合实战应用等特点,努力创新训练思路,克服实际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要以实战需求为导向,以劈、扫、挑、砸、戳等动作为基础,进一步完善长棍盾牌攻防术的战术动作。二是按纲施训。射洪特警要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难题,科学安排训练工作,既要保进度、也要抓质量。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细节、抓规范,确保训练出成效。三是以训备战。射洪特警要以最高昂的斗志、最高涨的热情、最严肃的纪律投入训练,不断强化警务实战技能,提升处置暴恐案事件的能力;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在全市“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拉练中赛出成绩、赛出亮点、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射洪公安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