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公安国保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发展政治生态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7-16 16:1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胜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7月10日,射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 “关于切实加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工作。

会上,参会民警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印发的《关于切实加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阐明了射洪县委在全县开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县域政治生态工作”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认真解读了该局制定《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全体民警针对《方案》结合实际,就如何搞好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表态发言。

就下步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要充分认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是射洪县委、县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二是要开展好本次活动要标本兼治。要坚持以“人民满意度”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反思工作不足,抓好问题的查找和突出问题的整改;三是要以本次活动为着力点,助推公安工作取得成效。要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最不满意的事”,加强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