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公安城北派出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6 16:0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立新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基层派出所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升民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7月12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组织全所党员民警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城北派出所教导员许兵海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城北派出所支部书记、所长淳磊总结了派出所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

随后,全所民警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讨论,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冲击,表示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经受住各种腐败和不健康行为的侵蚀,严于律己,规范自己言行,自觉接受组织部门和群众的监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墙,永保共产党员本色,做合格党员民警,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后,城北派出所领导带队全所党员民警到射洪县金华山陈子昂诗廉基地集中接受了廉政教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