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成绪调研指导射洪县森林公安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16 15: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发东记者 欧欢)7月10日,四川省森林公安局局长范成绪一行,在遂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补志强的陪同下,到射洪县调研指导森林公安工作。射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和才等领导及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射洪县森林公安局局长陈艳局长就该县森林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赵和才就射洪县森林公安的日常管理、执法办案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报告。税清亮对射洪县森林公安爱岗敬业、办理全市首例滥伐林木公益诉讼案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如何做到人防、技防、建设智慧森林公安提出了建议。陈良充分肯定了射洪县森林公安在“打野”行动中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森林公安工作。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炜就森林公安职务套改工作提出了意见。补志强就射洪县森林公安在安保工作、“打野”行动等方面谈了工作意见。

范成绪对射洪县各级领导对森林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射洪森林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多警种联合互动的工作态势,进一步扩大“打野”行动战果;要在森林公安体制改革期间,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人员不减、工作不断,坚决服从上级改革决定,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