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6 15:3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光 记者 欧欢)7月12日,射洪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清新悦耳的旋律,深情激昂的合唱,活动在全体老党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开启。老党员们把对祖国的热烈表白融入歌声里,掀起了党日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歌唱完后,在射洪县公安局党总支书记王和璧的带领下,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数名老党员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别以《纪念建国七十周年》《我爱我们的祖国》《坚定四个自信共圆复兴梦想》《祖国颂》《大同世界》为题发表演讲,饱含真情地谈感受、话发展、说变化,每个人的演讲都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射洪县公安局党总支副书记郭发珍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组织进行了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