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伏河乡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7 14:5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陈尧枝 记者 刘静)为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以来,射洪县伏河乡“三力度”切实做好全乡安全工作。

提高认识力度。召开由全体乡村干部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对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要求各村(社区)做好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分发传单、悬挂标语、召开广播会、农民夜校宣传、微信群发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理念,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看在眼、听在耳、记在心。

落实工作力度。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值班巡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认真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和管理,通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如有事故发生,能够及时处置救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