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消防大队深入县卫健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6-17 14:4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记者 刘静)为切实加强卫计系统工作人员消防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6月13日,射洪消防大队联合县卫健局开展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射洪县各医院、乡镇卫生院共30余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大队宣讲人员播放了典型火灾警示片。通过近年来发生在医院的真实火灾案例,详细讲述了医院火灾的特点及危险性、火灾的应急预案及处理流程、火灾的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随后,宣传人员结合医院实际,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防火检查、基础消防常识、初期火灾的扑灭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自救逃生的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结合就如何做好消防工作就行了提问,宣传人员对提出的有关消防工作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射洪县医疗机构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业务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医疗机构火灾的自防自救奠定了坚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