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家中厨房起火 射洪消防迅速处置

www.scol.com.cn (2019-06-17 10:4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杰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杰 记者 高菀君)6月14日14时37分,射洪县消防大队太和大道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射洪县滨江路某小区7楼住户家中起火,请处理。接警后,太和大道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指派11名消防员赶赴现场灭火。

据报警人王先生说,事发当时他正在楼下散步,抬头忽然看见邻居家窗户往外冒浓烟,意识到可能起火了,就连忙来到邻居家帮忙灭火,然而敲了半天也没人开门,也联系不上邻居。情急之下,王先生立即打119求助。

消防员来到现场,兵分两路,一路消防员紧急疏散居民楼里的住户,一路消防员火速上楼察勘现场;到场后消防员发现灶台上锅还燃起明火,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消防员立即关闭天然气,使用浸湿后的抹布立即将明火盖灭,随后就近在厨房洗菜池使用冷水进行降温,最后移至安全区域。

因抢险及时,锅台起火并未扩散开就已被处置,现场无一人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