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射洪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查“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2:0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胡琬雪 记者 欧欢)6月12日,射洪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蒲伟深入射洪县天仙寺社区、天仙派出所督导检查“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落实情况。

蒲伟向社区干部详细询问了天仙辖区治安状况、校园安全、民警下基层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在天仙派出所召开“驻点”民警见面会,了解“驻点”民警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会上,蒲伟对“驻点”民警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到位。驻点民警要珍惜这次难得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虚心向基层民警学习,与他们融为一体,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民警;二是行动靠前到位。驻点民警在基层要团结同事、虚心学习,发挥特长为基层解决难题,积累经验,以此完成自己的任务;三是目标任务到位。驻点民警在基层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并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做一个“受基层欢迎、受老百姓欢迎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