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走访新加坡青年团“支教助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1:5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何汶励 记者 欧欢)6月10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前往射洪县辖区双溪乡仙鹤场学校,对该校开展的新加坡青年团“支教助学”活动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中,仙鹤场学校校长李顾介绍了此次学校开展的涉外交流活动基本情况。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外管民警查验了21名新加坡籍交流生护照、签证类型和有效期、相关部门的批复手续。

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霞详细了解了新加坡青年团来射洪的时间,在学校期间的伙食及课程安排、实地查看了住宿环境等,并向学校及青年团领队人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中相关条款的规定,强调学校开展涉外活动一定要具备相关条件,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校方也当即表示会在此方面进一步细化与加强,保证不出涉外案事件。

通过走访,出入境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了与涉外学校的沟通联系,强化了学校外国人管理方面的责任意识。同时,出入境管理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也得到了学校的赞扬,对进一步推动全县外国人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