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教体局召开中职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15:0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金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规范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行为,提高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水平,树立职业教育良好形象,近日,射洪县教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中职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射洪县职中、县金龙职校、县旅游职校、遂宁市中等卫生职业学校等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学校规范办学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叙州区科普职业技术学校、三峡机电学校和南亚电子违规办学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各学校要在校外教学点治理、学校招生管理、学生学籍管理、规范学校收费行为、教育教学管理、学生顶岗实习等六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强化整改和实效。

会议强调,各中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汲取宜宾叙州教训,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在整改中提升办学水平、促进教育发展、树立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