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平安街道办事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15: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谢文杨 记者 刘静)6月12日上午,射洪县平安街道办事处联合正安消防在平安社区会议室举办了街道2019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知识培训会。各社区主任、副主任、网格站站长、辖区大型酒楼酒店、在建工地、物业管理、重点企业、加油加气站、学校、卫生院、慧星超市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6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办事处分管领导陶文峰主持。

培训会以视频课件、事故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参训人员讲解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怎样开展基层安全监管工作及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四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消防器材种类识别、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各单位负责人积极响应互动,现场教学氛围良好。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效果很好,获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