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水利局召开水利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6-13 14:5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苏辛 记者 刘静)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1日,射洪县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月”暨“七进”活动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和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射洪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衡平主持,局属各单位责任人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结合“七进”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衡平强调,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结合今年防汛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水利行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一是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专项行动的培训教育力度。二是把汛期安全生产及在建工程等重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纳入“七进”宣传活动内容。三是指导乡镇水利干部及相关企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演练等工作。四是提高群众防洪减灾意识,保证水利行业防汛减灾工作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