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1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0日,射洪交警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民警参会。

会上,射洪交警支部宣传委员赵志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射洪交警支部书记黄维军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老党员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带领年轻民警,信念坚定、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服务人民;要持之以恒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经常对表,校准偏差,惕厉自省,按照上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认真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