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监督所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6-12 13:0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春花 记者 刘静)6月5-6日,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监督所组织对所有受监督的在建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开展汛期专项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分为外业组和内业组,重点抽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项目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费用使用情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特种设备管理、汛期安全准备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项目参建单位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一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并公布隐患清单,制定隐患治理措施,督促整改落实;二是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制定安全检查台账,并做检查和整改复查记录;三是制定汛期专项检查计划和应急预案,建立汛期值带班制度,并认真开展演练工作;四是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参建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