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开展敬老院应急消防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6-12 12:5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卢睿琪 记者 刘静)为加强敬老院人员的消防意识,射洪县太乙镇党委政府组织太乙敬老院、镇安办、镇应急办、镇派出所和镇中心卫生院相关人员开展了一次以敬老院突发事件为背景的应急逃生及消防器材使用为内容的模拟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内容包括敬老院执行院长和各级各部门突发事件上报及处置流程:一是镇中心卫生院对突发事件中发生意外人员的紧急抢救;二是敬老院人员有序疏通和撤离;三是镇派出所向所有人员普及火灾应急知识及正确逃生方式并讲解演示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演练严格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综合管理”原则,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敬老院人员逃生自救及在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