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组织收看遂宁市2019年第1期《阳光问廉》

www.scol.com.cn (2019-06-12 12:4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甘孝梅 记者 刘静)6月11日下午,由遂宁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察委、市依法治市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第1期《阳光问廉》举行。射洪县太乙镇组织镇级相关部门和各行政村(社区)进行收看。

节目首先对上一期《阳光问廉》反映的问题进行跟踪报道,通过短片形式,对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反馈。本期节目围绕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的主题,对不彻底的“污水管网”改造、“惨不忍睹”的公共厕所等四个民情民生问题进行现场问廉。针对曝光出的问题,主持人、问廉代表、法律顾问进行现场质疑,满意度测评,现场精准普法,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沙锅问整改,深入剖析了遂宁市部分单位和乡镇在民生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100余分钟的集中观看,全镇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效能建设、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