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太乙镇召开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6-12 12:4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蕾 记者 刘静)6月11日下午,太乙镇召开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干部参加会议。组织委员田倩主持会议。

会上,田倩强调了使用学习强国APP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应坚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利用信息技术发展新形势、满足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党员、流动党员学习新需求;明确了学习强国考核内容,保证6月底实现财政供养人员全覆盖,7月底确保党员覆盖率达到80%。力争年内基本实现党员全覆盖,活跃度超过90%,每日人均学习积分不少于40分。

党委书记黄勇强调,要形成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的常态化制度化,机关支部以部门为单位,村、社区以及非公企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每周一通报部门、支部人均学习积分,形成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构建学习型“美丽太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