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专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6-11 17:5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项焘 记者 欧欢)6月10日,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主持,射洪县局全体局领导以及各部门、各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谢炜传达贯彻了《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射洪县公安局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就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提出了抓组织领导、抓工作统筹、强督导督察、重带头示范的工作要求。

陈良强调,要高度重视“三大”活动,全局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上再下功夫,不断将“三大”活动推向纵深;要扎实开展“三大”活动,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应对复杂环境考验中保持政治定力,在实践锻炼中磨练政治品格和斗争精神,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目标;要强化督导督察确保实效。指导部门要做好日常督导,切实确保工作有力有效;各局领导要把分管警种、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亲自过问、亲自查看、亲自推动;督察大队要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一线开展督察工作,形成督察通报,倒逼活动开展落实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