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陈古镇深入推进巡河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1 16:0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成 记者 刘静)6月6日,射洪县陈古镇党委书记、广寒溪河长胡光文带领镇河长制办、水利站、环整办、农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河段分河长、村书记、主任开展广寒溪河巡河工作。

本次巡河主要通过沿河道两边步行的方式对河道进行全面勘查,目的是查看各分河长贯彻落实《陈古镇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

在巡河过程中,胡光文强调,相关河段负责人要严格按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落实“六个制度”,要做到巡河日记填写规范,坚决禁止两岸养殖场向河中排污,要时刻关注河面是否有污染,及时做好河道日常保洁和河面清洁等工作。

巡查时,对现场发现的垃圾、枯枝等杂物,巡查队立即组织村保洁人员进行处理。对一时排除不了的杂物,明确处理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各村进一步压实责任,巡河工作常抓不懈,齐抓共管,保卫绿水青山。努力达到水青、岸绿、景更美,还两岸居民一个干净清爽的人居环境,共同守护陈古绿水青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