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永革率队深入射洪督导调研迎庆2号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1:0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记者 欧欢)6月5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革,率队深入射洪县公安局督导调研迎庆2号专项行动。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调研会议。

乔永革一行认真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关于情报工作、感知源测试、网安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对系列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该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针对迎庆2号专项行动,乔永革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绷紧。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有力推进“迎庆”系列专项行动;要把好政治大关,筑牢国家安全厚墙,在全局形成“一盘棋”思维,紧密协作,信息互通、成效共享。二是措施上要再加压。要压实内部工作责任、加强专业人员培训,树立人人都是情报员、人人都是侦查兵的意识。要提档网络防范,未雨绸缪,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保持良好治安环境。三是责任上要再落实。要明确工作职责任务,加强考核评价,促进工作落实。要针对暂时落后项目深刻反思,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千方百计力争上游。要抓好统筹协调,理顺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