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农交安”手机APP应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5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为深入推进“农交安”手机APP的安装使用,6月5日,射洪县道安办组织辖区30个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在射洪县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农交安”手机APP应用培训会。

射洪县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长黄维军将近期各乡镇交管办 “农交安”手机APP下载安装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由县道安办联络员、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鸿详细讲解了农村道路安全信息网及管理系统的使用、“农交安”手机APP应用账户创建、APP软件下载安装及基础工作录入,并做了实际操作演示。

黄维军强调,本周内,各乡镇要完成“农交安”手机APP中劝导员账户创立及下载安装工作,安装率达100%,使用率达50%;各乡镇近期内组织本辖区劝导员开展“农交安”手机APP应用培训,讲解“农交安”APP操作使用步骤,确保让每一位劝导员熟练使用“农交安”APP,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后期各乡镇要加大“农交安”APP基础工作情况录入的督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