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警电联合保电 助力高中考进行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诚记者 欧欢)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来临之际,为绝对避免发生施工外力破坏电力设施造成停电事故的发生,6月4日,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联合国网电力射洪分公司安质部到县住建局、城投公司、欣诚公司就高、中考期间防止因工程施工外破电力设施保电工作进行了协调沟通,全力保障高、中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性。

在与射洪县住建局、城投公司、欣诚公司等建设管理、施工单位及其相关负责人协调沟通中,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强调了在高、中考期间保电的重要性,要求各管理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和履行起社会责任,在高、中考期间停止一切开挖和临电施工作业,预防和避免外力破坏损毁电力设施造成停电事件的发生,为高、中考考生们顺利圆满参考提供各种电力保障。

各建设管理和施工单位纷纷表示一定要按协调要求执行,以书面告知各施工项目部所有涉及开挖和临电作业均立即停止施工,并将协调要求传达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助力高、中考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