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以“庆安”行动为依托 认真开展“逢十”统一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为切实打好路面防控战,深入推进“迎庆”创建活动,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开展“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加强辖区道路重点违法的预防工作的同时,紧紧把握交通安全管理重点环节。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农村交警中队、乡镇交管办等执法巡查力量,在农村地区进行全范围道路交通违法劝导,严把出村口、出镇口、景区路段等重点路口,检查、劝导、制止面包车、摩托车、货车、短途客车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从重点车辆源头及危险路段源头着手,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农村地区进行安全大排查,并对查出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切实维护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平稳、畅通。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根据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的运营路线、运行时间以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警力镇守在辖区各交通要道,严格查处饮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形成严格处罚的高压态势,使辖区重点车辆通行交通环境得到了有效治理。

整治中,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查处饮酒6起,醉酒2起,无证3起,准驾不符1起,货车超载3起,货车改型3起,未投保6起,未上户2起,未年检2起,未粘贴反光标识1起,未戴安全头盔3起,逆行1起,轻微违法62起。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力开展路面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宣传提示教育,切实提高“两客一危”车辆、驾驶人的行车责任和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