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督导检查该县“路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余海潮 记者 欧欢)6月4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带领该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谢鸿,督导检查射洪县“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范勇先后前往射洪县路长办、玉太乡镇,对制度建设、“路长制”村工作站建设、“农交安”手机APP安装应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范勇要求:要充分认识“路长制”在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强化人员保障,确保“路长制”工作正常运转;要加大“农交安”手机APP应用推广,近期内各乡镇“农交安”手机APP软件下载安装率应达100%,使用率达50%;端午节将至,辖区人、车流量将大量增加,要切实发挥路管员作用,加强交通违法劝导和交通秩序维护,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